您现在所在的位置:新闻中心

区城管局:开展全区城市管理业务培训

时间:2021-06-10 来源:

  6月10日上午,区城管局牵头开展我区“铸剑工程”之城市管理业务培训会,区城管局机关全体人员、执法大队全体队员以及3个办事处城管中队业务骨干、13个社区城管网格员共124人参加培训。

  在会上,淮安市城管局四级调研员、政策法规处处长濮加友结合自身工作经历、实践经验,系统地对城市管理过程中的养犬管理、违法建设、破坏门店前绿化、散发小广告等热点难点问题如何应对进行分析和讲解,通过列举典型案例,深入浅出、通俗易懂地解读了《动物防疫法》《淮安市市容管理条例》《淮安市市区养犬管理暂行办法》《淮安市文明行为促进条例》等相关法律法规以及规章,不仅帮助参培人员理清概念,还提高了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为不断提升我区城市精细化管理水平夯实基础。

  此次培训是落实我区“铸剑工程”之“2021淬火锻剑”部署的重要举措,进一步增强了我区城市管理条线工作人员适应新形势、应对新局面、解决新问题的能力,有效凝聚起城市管理高质量发展的合力,将为我区巩固提升文明城市创建成果、打造“首善之区、第一窗口、暖心之城”作出更大贡献。(区城管局 皇正委)

2.jpg

2-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