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新闻中心

生态文旅区以督导考核助推教育优质均衡发展

时间:2022-01-17 来源:

  1月5日至1月7日,区社会事业局邀请省市级督学、正高级教师、特级教师等12位教育专家,对区属10所中小学校开展2021年度发展性督导考核工作。

  此次督导考核坚持高端引领,所有督导专家均为省市教育领域的高层次专家。督导组重点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精神,义务教育“双减”、新一轮江苏义务教育学校标准化建设监测、区校(园)长年度目标考核等规定要求,通过听取汇报、查看现场、查阅资料、随机听课、座谈访谈、问卷调查等方式,对我区各学校发展进行全方面“诊断把脉”,全方位建言献策,形成书面督导反馈意见,为各学校更好规范优质办学、推进高质量发展提供了高品质指导。

  本次督导考核工作的开展,不仅利于进一步提升我区各学校办学水平和教育质量,还有效促进我区基础教育优质均衡发展,更好地满足辖区居民对优质教育的美好生活需要。(区社会事业局 姜兵 姜劲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