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新闻中心

生态文旅区枚皋东路、星辰路获“市政设施优质养护片区”荣誉称号

时间:2022-01-18 来源:

  日前,我区枚皋东路、星辰路这两处城区养护片被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评为2021年度“淮安市市政设施优质养护片”。

  据了解,枚皋东路、星辰路分别位于我区高铁片区和西片区,其中枚皋东路为主干路,长度约4.61公里,星辰路为次干路,长度约3.24公里,均为沥青混凝土路面。

  接下来,区建设管理局将结合文明城市创建常态化,继续加大监管和日常巡查,高效完成市政基础设施日常维修、应急抢修等工作,进一步提升市政设施精细化管养水平,确保城市市政设施养护工作及时高效,切实为城市出行和人民生产生活提供更优质的服务。(区建设管理局 庄猛)

0534B37DECAF92BBF8D673FBD1A7BEE0.jpg

F8FC84727D09B5438DC24741DDD7BF39.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