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新闻中心

淮安生态文旅区人民武装办公室成立

时间:2022-06-09 来源:

  6月8日下午,淮安生态文旅区召开人民武装办公室成立暨宣布任职大会。市委常委、淮安军分区政委张立军宣读区人武办成立和人员任职通知,并现场为区党工委书记、管理办主任方庆华颁发区人武办第一主任任职通知书。军分区相关领导出席。会议由区党工委委员、管理办副主任张大伟主持,各办事处、区属各单位、市直相关派驻机构主要负责人,新城投资公司、高新控股公司办公室负责人,各办事处、社会事业局分管负责人、科室负责人,社区代表等参加会议。

1.JPG

  张立军指出,淮安生态文旅区人武办正式成立标志着生态文旅区党管武装工作站在了新起点、迈上了新征程。张立军对方庆华、李军分别任职区人武办第一主任、主任表示祝贺,对生态文旅区党管武装未来可期的高质量发展表示良好的祝愿。就全面加强党管武装和抓好人武办建设,张立军强调,一要强化党管武装建设。要认真学习党中央、中央军委和习近平主席重要决策指示精神。党管武装是我们党和军队的优良传统和特有政治优势,是武装力量体制的重要制度安排,是党中央赋予地方的重要政治责任。要把党管武装摆上重要位置,大事大抓、毫不放松。二要抓实武装工作重点。区人武办要切实担当履职,主动履行区党工委的军事部职能,当好党工委、管理办的军事参谋,科学统筹辖区内军事工作,切实把国防动员和后备力量建设作为军地共同政治要求来对待、共同使命来履责、共同分内之事来落实。三要提高自治自建能力。区人武办要快速发挥作用,抓自建、强担当,抓作风、提能力,抓硬件、打基础,确保跑好首棒、开好新局。

  方庆华在讲话中表示,将坚持党管武装、强化思想自觉,坚持率先垂范、强化行动自觉,坚持规范履职、强化重点重抓,认真履行好第一主任的政治责任,自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强军思想武装头脑、定向领航,捍卫“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

  会上,区人武办主任、社会事业局党委书记、局长李军进行了发言。(区人武办 郭剑)

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