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新闻中心

我区召开不淹不涝城市建设工作部署会议

时间:2022-06-17 来源:

  6月15上午,我区检查不淹不涝城市建设防汛准备工作,并召开不淹不涝城市建设工作部署会议。区党工委委员、管理办副主任蒋峰、施明祥参加会议。

  会议开始前,蒋峰带队查看了福缘巷管网改造项目、绿地一期小区防汛点、凤里路涵洞清淤顶管点位、小盐河枚皋路主排口现场建设施工及防汛准备情况,对现场工作开展表示了肯定。

  会上,蒋峰强调,各部门、各单位要充分认识城市内涝治理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切实加强组织领导,严格落实防汛责任,不断总结经验,进一步找准城市防汛排涝的问题短板和薄弱环节,全面提升灾害防御应对能力。同时,要加强沟通联动,强化汛期24小时信息报告制度,执行汛期雨情、涝情信息共享联动机制,及时准确地掌握降雨趋势和实时雨情等信息,确保第一时间启动应急预案。

  区应急局、建设局、社会事业局、城管局、新城公司、高新控股公司及辖区办事处分管负责人参加会议并作交流发言。(建设管理局 庄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