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新闻中心

区领导赴基层开展“庆七一•联系点上过党日”活动

时间:2022-06-24 来源:

  在“七一”来临之际,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6月24日上午,区党工委书记、管理办主任方庆华来到挂钩联系点福地路办事处绿地社区,与区财政局、社事局党组织书记,福地办党委书记,社区“两委”党员同志、部分党员代表一起过党日、庆“七一”。

1.JPG

  方庆华一行首先来到社区老党员李云保家中,详细了解李云保的家庭、身体等情况,嘱咐他要好好保重身体,还为他送去了党的祝福和慰问金。

2.JPG

  在困难党员唐耀忠家中,方庆华将慰问金送到唐耀忠手中,并叮嘱他有什么困难直接提出来,党工委会积极帮助解决,让唐耀忠切实体会党的关怀和温暖。

3(封面).JPG

4.JPG

  随后,方庆华来到绿地社区党群服务中心,感谢党员代表发挥了先锋模范作用,展现了老党员“退休不褪色、离岗不离党”的精神。方庆华还为党龄达到50周年的优秀党员颁发了“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带领大家一起重温了入党誓词。(区党群工作部 孙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