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新闻中心

我区召开党工委(扩大)会议暨安全生产警示教育会

时间:2024-03-26 来源:区应急局

  3月26日,我区召开党工委(扩大)会议,专题学习安全生产相关内容,与会人员集中观看学习《安全生产责任在肩》警示教育片。区党工委书记、管理办主任王冰出席会议并讲话。


照片1.jpg


  会议指出,安全生产警示教育片深刻剖析了近年来5起全国重特大生产安全事故典型案例,各级领导干部思想上要高度警醒,以“时时放心不下”的紧迫感抓好安全;行动上要精准快速,以“事事紧抓不放”的执行力抓好安全。责任上要一抓到底,以“人人担当尽责”的主动性抓好安全。


照片2.jpg


  会议强调,各办事处、各监管部门要提高思想认识,强化底线思维,增强风险意识;要加大隐患排查,严格落实责任,加强精准监管,抓牢强基固本;要全面落实“党政同责、一岗双责,齐抓共管、失职追责”要求,严格规范行业管理和安全检查,严格执行领导干部到岗带班和关键岗位24小时值班制度。同时,区安委办、消委办要加强业务指导和督查检查,强化责任追究,确保各项责任落地落实。


照片3.jpg

  区党工委、管理办领导班子,新城投资集团、高新控股公司领导班子,各办事处、区属各单位、各派驻机构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