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公示公告

淮安生态文化旅游区第四开明中学后勤人员招聘简章

时间:2022-01-24 来源:

  根据我校发展需要,决定面向社会公开招聘2名后勤人员。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岗位及人数

  1ROYXZR7FCGAUUG}I}]5TH.png

  二、招聘条件

  1.热爱学生,心地善良,吃苦耐劳,认真踏实。

  2.作风正派,人品好,无犯罪记录。

  3.能服从学校管理,具有良好的团队合作精神,沟通能力强。

  4.身体健康,无残疾,无传染性或精神性疾病。

  5.应聘者年龄应在45周岁以下(1977年1月1日后出生),特别优秀者可适当放宽。

  6.应聘弱电工岗位需具有高中及以上学历,有相关工作经历或持有相应证书的人员优先。其他岗位不限。

  三、招聘程序和办法

  (一)报名和资格审核

  1.报名时间:2022年1月24日—2022年1月26日。

  2.招聘程序

  (1)网上报名。本次报名采用网上报名,请应聘者填写电子报名表(电子表格可从生态文旅区管委会网站下载,报名表请提供word电子文档。文档表格后一页可附带相关应聘材料,如学历证明、简历证明、身份证件等材料以及各类证书的扫描件或照片)。请于2022年1月26日17:00前将报名表发送至邮箱zlc5542@ 163.com,文件名和邮件标题格式统一定为“应聘岗位+姓名”。

  (2)适岗评价。按照岗位需求和报名条件对应聘材料进行初步审查和岗位匹配度评价,择优确定入围面试人员,并于1月27日前电话通知。

  (3)组织面试。面试主要对应聘人员综合素质能力进行考察。面试时间、地点及相关事宜另行通知,请报考人员保持电话畅通。本次招聘面试,将严格按照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常态化有关要求,落实防疫措施,具体以当地最新要求为准。

  (4)体检与考察。按1:1的比例确定进入体检人员。对体检合格人员进行考察,主要了解道德品质、工作能力等情况。因应聘人员个人原因或因体检、考察等不合格出现缺额的,在同岗位合格人员中,按面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顺序依次递补。

  (5)公示。根据面试表现、体检和考察结果等情况,确定拟聘用人选并进行公示。公示期间无异议或虽有异议但不影响聘用的,按有关规定和程序办理相关手续。

  四、录用及待遇

  依法签订劳动合同、办理社会保险,工资待遇按照《生态文旅区公办中小学后勤人员工资标准(试行)》执行。

  本简章由淮安生态文化旅游区第四开明中学负责解释。

  报名咨询电话:0517-80696899(咨询时间:上午9:00-11:00,下午2:00-5:00)。

  淮安生态文旅区社会事业局:0517-89221776(上午9:00-11:00,下午2:00-5:00)。

  附件1:淮安生态文化旅游区第四开明中学招聘后勤人员报名表

  附件2:疫情防控承诺书

  

     淮安生态文化旅游区第四开明中学

         2022年1月24日


淮安生态文化旅游区第四开明中学招聘后勤人员报名表.doc

疫情防控承诺书.doc